close

{###_nolove1213/7232291.flv_###}



不知道咪咪 是不是真的知道她的同伴已經去當天使了?

可能最近因我家本丸咪 生病

看到這樣的影片特別讓我感到難過

有時候我都在思考 貓咪的世界是不是跟我們人類的一樣?




現在本丸需要每天把她打點滴 兩天打一次補血針 每天需要灌食物跟藥 點眼藥水

灌藥的時候她都很火大  我常在想 她到底知不知道我們是在做什麼?  我們是為她好?

他知不知道自己生病了?   每次灌完她藥 她整個無力癱軟在地上   我自己都好想大哭  充滿了內疚跟無力感

希望她知道 我是為她好  要讓她趕快恢復健康 

雖然身為僕人的我 一點都沒有保握 這樣對她 是不是真的能讓她好起來?

醫生也只說 怕本丸撐不過去了  現在能給她的 都給她

但是讓她這樣痛苦的過  真的很痛苦   最害怕的是我真的可以自已決定什麼是對她好的?

希望要養寵物的人 要養之前千萬要深思  這是責任  是一個生命 一個小生命

很多人只是一時的新鮮 覺得它們好可愛   但它們不會一輩子這麼可愛   

跟人一樣 也會生病也會老   你能保證在他生病在她老時

還可以有耐心有能力照顧她   動物生病她不會說   犧牲你玩樂的時間 照顧她?
 
照顧生病的動物真的需要無比的耐性 跟很長的時間  這時候她更需要你的陪伴

負擔醫藥費   動物生病 醫藥費是無比的驚人  絕對超乎你想像

不會因為他生病了 就棄養她? (這種人真的很該死  我唾棄這種人  基本上這種人嚴重的沒有責任感!! )

以上 請各位想養寵物的想清楚 你可以真的把她當作你的家庭的一份子嗎?

因為對我來說 本丸不是我的寵物 她是我的家人了   既然是家人 就要不離不棄


之前本丸因為免疫力下降 所以眼鼻都感染了 鼻子整個塞住  導致她都不自己吃東西

嚴重脫水  在台大動物醫院保溫  真的看了好心疼


這二天 她開始會自己在家走動看看 甚至會自己去尿尿了

昨天還跑到她最愛的(我的枕頭上)去睡  我好開心 之前的努力 總算有一點點的成效

雖然灌食物 她還是叛逆得要命   本丸啊 饒了你辛勤的僕人 讓我開心一下吧?

  本丸寶貝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lus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